噬魂#guillotine

缄默 诡辩 桎梏

【伏桉】圣诞舞会

  哈哈刚进来,我也来凑个热闹

  第一次写,轻点喷

  @糖文咕咕 这是亲妈

  “小伏大人,马上到圣诞节了诶!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你说我穿什么啊?”桉转了个圈,趴在椅背上。

  “都行。”里德尔放下书,沉默了几秒后问:“和谁?”

  “嗯......本来少爷邀请我来着,我没答应。”桉小心翼翼地看了里德尔一眼,又匆匆低下头,抠着手说。

  【主人,难得有机会,赶紧邀请她!】

  【不。】某些人就是轴。

  【圣诞节,主人你可以趁机表白,她一定会很高兴的!】

  【我不喜欢她。】嗯,还一脸不屑。

  纳吉尼不理解,纳吉尼看不下去,不敢表白的黑魔王是屑!哦这话可不敢乱说......

  桉看着两条蛇在那里嘶嘶,然后......然后可怜的蛇姑娘就被沉着脸的黑魔王扔下了床。

  里德尔看书,她就安静的坐在床上发呆,还时不时瞟他一眼,就是不说话。

  太安静了......里德尔皱皱眉,也没说什么,可能是累了吧。

  十二点,满心疑惑的黑魔王伸了个懒腰,翻身上床,“晚安,早点睡。”

  “小伏大人.....晚安”行吧.....明天再试试。

第二天早上,大礼堂

  “你疯了?!”罗恩惊恐的说。

  就在刚才,桉一脸懊丧地顶着两个黑眼圈对她的朋友们说,她想邀请小伏大人去圣诞舞会并且趁机表白。“昨天晚上我一直不知道怎么开口,咋办啊?”

  哈利罗恩表示,离他远远的。

  “你就为了他而拒绝我?!”这是震惊的德拉科,“你说说,马尔福哪里比不上他了?!”桉张了张嘴,半天没憋出一句话。

  还是赫敏小天才靠谱:“你应该去邀请,毕竟......”她不舒服的动了动,“你们关系很好,他应该会答应。”要是他不答应我就完了啊,桉捂住了脸。

  教师席上,校长笑嘻嘻的丢了颗柠檬雪宝到嘴里,“年轻真好啊,还能感受友谊的美好。”一旁正喝水的斯内普教授呛了一下,嗯,桉这孩子什么都好,可惜长了个脑子。

  斯内普教授不理解,斯内普教授想毒死那个疯子,斯内普教授忽然感觉,跟那个疯子比,马尔福家求偶期的白孔雀都顺眼了好多。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......

  【主人,你真真真的要去邀请她!】

  【我不。】黑魔王接过颤颤巍巍的食死徒手里的文件,那个食死徒看着一人一蛇嘶嘶的对话,都吓得快哭出来了。

  【桉她也喜欢你!】这是着急的纳吉尼。

  【我们只是朋友。】黑魔王不耐烦了,那个食死徒吓得站都站不住了,不知道自己哪里又惹怒了黑魔王。

  纳吉尼整个下午都在不遗余力的说服黑魔王,里德尔呢?“纳吉尼,出去。”

  蛇姑娘看不下去了,蛇姑娘要去找桉。

  

  “纳吉尼,你说怎么办啊?我想邀请小伏大人和我一起跳舞,但我又怕他不同意。”

  蛇姑娘嘶嘶出声,把冰凉的鼻尖贴在桉脸上,像是在安慰她。

  “你说,小伏大人要是不喜欢我怎么办?那样我们的朋友关系都有可能维持不住啊!”桉搂着纳吉尼哭诉。

  “......桉?”

  完蛋......这是桉在转过来之前脑子里浮现的想法,不过....小伏大人好像没有听见,还好还好。

  里德尔说了句“我带你去个地方”,还不等桉反应过来,就连人带蛇原地幻影移形。


妖精旅馆

  “???”桉一脸懵逼。

  里德尔低着头,光线太暗,桉看不清他的神情,沉默。

  “小伏大人...?”桉出声询问。

        半晌,里德尔张口:

  “桉,如果迷情剂下说的是真话,你会相信么?”里德尔抬起头,认真地注视着她。黑魔王的眼眸如一汪死寂的潭水,容不下任何人,只有她。

  妖精旅馆

  全新的身份

  月光下的誓言

  一忘皆空

  “...我喜欢你。”拉回现实,桉震惊的看着里德尔,月光洒在他们身上,相同的地点,两个人,一段告白。“你发誓不会离开我。”“当然,我还要给你过65岁生日呢!”还有...牢不可破的誓言。

  他是她的心脏。

  这下他们都知道她背后站着的是谁了。

  梅林的见证

  灵魂伴侣

  

  “桉,你愿意与我共舞一曲么?”

  “当然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

  

评论(35)

热度(46)